close

2012-02-12 <日> 天氣:意外的晴天

  今天是依瑾在台北市復興北路的星聚點辦活動 由於是快接近情人節 所以取名叫情人節歡唱趴 我和我朋友國琳 秉玹 一起去參加 一到那邊 我們先去問櫃台人員 請問一下 李依瑾辦的活動是在哪一間房 櫃檯人員查了一下 跟我們說: 這裡沒有登記喔 你們要不要確定一下 我和我朋友出現了冏 正當我們要離開 去外面等依瑾時 突然 有人叫住我們 問 我們是不是參加李依瑾的 我們回答 是 他就給我們三張票和食物券 教我們先進去可以先唱 我們一進去我們的房間 202 一進去 只有我們三個 之後 開始狂點歌 開始HIGH (當時 只有我們三個在自HIGH = =) 唱了好多首 如:星空 離開地球表面 戀愛ing 還有I服了U (國琳還在那邊跳)還有點了一生只有你 我們HIGH了快一個小時 其他粉絲團的人 陸陸續續近來 結束了我們自HIGH的時間

  過沒多久 我們的主角 依瑾來到現場了 之後 開始我們的自我介紹 第二個就是我 我一出來時 依瑾說 我好高喔 我只有傻笑 不知到要回什麼 之後 很快的 全場的人都介紹完了之後 依瑾率先唱一首歌 全場HIGH 之後 我和其他兩個粉絲 一起合唱 戀愛ing 讓全場氣氛更HIGH了 

  之後 歡唱兩個小時之後 開始 我們的捐書活動 每個人要捐一本書 我捐了差不多6本吧  依瑾跟我們一起自拍 我第一個 心情就是整個"爽"  之後 又開始繼續歡唱了 之後 我跑去跟依瑾敘舊 也跟依瑾拍很多張照 (依瑾還帶我的眼鏡跟我合照 那副眼鏡 我說什麼都不會丟掉 也不會換 我要好好保存)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 一眨眼 我們的歡唱趴也漸漸進入尾聲了 之後 我跟依瑾要了簽名 超開心的 我要好好保存依瑾的簽名 之後 大家都各自回家 我和國琳 秉玹 DVD 吱吱 目送依瑾離開 整個魂還在依瑾身上 等依瑾走遠之後 我們也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